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百忍成金

港风文,受real敢拼,大写的牛逼,不服跪着

有很多暴力情节,lj失忆虐待,挺雷的挡不住人家写的好。


我静静地看着他。 我第一次见他,第一次与他上床,第一次发现我爱他,第一次使了手段留下来…他的纵容与无可奈何,残酷与无言体贴,曾醉酒后吻我,眼睛亮过天上星,笑起来仍似少年时,一些些不羁,一些些任性,更多的却是温柔。

他曾待我不好,曾恨我,曾不原谅我,曾不敢再爱我,但他从未放过手。

尽管他将我抓的太紧,两个人都痛苦,刺破了手掌流出血来,被我折腾到下跪,也没有说过放弃。

我从未真的一无所有。


街边路灯有几盏坏掉,走到黑暗地方,罗迅放慢脚步,将我带进怀里,低声讲:“前面有块地砖凸起来,脚抬高一点,小心绊到。你眼睛不好,我帮你看。”

我抬起头,他专心的看着路,穿白色暗纹的衬衫,腕上带一只百达翡丽潜水表,沉稳可靠的成熟男人样子。

我闭上眼睛:“你要看好了。”

罗迅说:“相信我。”

心里一点点暖起来,好像冬日深夜独自走了太远,忽然间太阳升起,积雪消融,下面是绿草地与野花,风里有冷而柔和的香气。有一个人踩着我留下的脚印,一步步跟了上来。


我可以等,可以忍,也一直在等,一直在忍。

一年、两年、十年、十三年…

从我们都还小的时候,到现在,那么费力的爱着罗迅,我太明白,爱一个人或者相爱,对别人来说或许非常容 易,但我与罗迅…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是太不适合的两个人,却打成了一个死结,斩也斩不断。

不过这不是一件坏事。

我从没有后悔过,哪怕我对他说:我恨你,我不再爱你… 但在更久之前,我还说过另一句话:我爱罗迅,我就要得到他。

我说话从来算数。

罗迅玩不过我。


以致我那段时间看了蛮多港风文,ranana的不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