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攻控的恶意满满

特别熏腾我这种攻控,看文不容易,且看且珍惜...【在这个受控控场的小说世界里】

写文的菊苣们肥田priest淮上水千丞balabala等等等哪个不是受控,以前看文真是看的我抓耳挠腮,吐槽之心奔腾,哽死人(ง •̀_•́)ง我要花式论证各式各样的受控作者...我就是那种明明受不了我也要把文看下去的人,宁可憋死自己【其实是因为攻控作者太少,文写的不错的更更少】

肥田是师哥疼你式受控...如同大多数受控作者一样,受是主角没得跑,攻一般就是比较忠犬的【肥田的攻是不是按照当家的量身打照的啊,翻来覆去都是这一个差不多的人设】,被受吃的比较死(其实仔细想想好像也还好??其实并不好...p也是这一挂的)看文给我受控的观感特别强烈...所以我一直说金牌助理是我看他的文看的最顺的,这篇倒真不是特别受控...

priest和肥田真的差不多,受永远是第一主角,拯救世界就靠受!她笔下的攻基本都是给受做陪衬的,而且都特别深情,受反正没攻深情(至少在她的描写里是这样的)。镇魂里攻爱受爱了几千年,受还不记得攻了...

淮上不用多说,不过很奇特的一点,我看的下提灯看刺刀【我看了两遍。。感觉自己背叛了组织!】这种从一而终【成语误用】虐攻的方式我特别吃...对啦我就是不喜欢什么先虐受后虐攻。。但是如果一直虐攻我就觉得蛮带感的,我484有病【所以我看心字成灰也蛮爽的】【更喜欢一直虐攻攻翻脸从此甩身不认人】

老千标配渣攻贱受,先虐受后虐攻,娘娘腔你是一个傻逼无数人吼着要换攻。不吃先虐受后虐攻的原因是不喜渣攻变忠犬跪舔攻,也不喜欢一群人喊着换攻...水签丞有的文写的还行,有萌点,虽然也会有被隔应的地方

【突然想说这个是因为看到一个妹子说易修罗的文除了足下的恋人都喜欢,而我恰恰最喜欢足下的恋人,蛮多人不吃足下的恋人比较喜欢我不配】做攻控真他妈难!我不配里那个受的白月光我天,矫情狗血,攻特么戏份也太少了,特么又是一个对受深情受还纠结着他的白月光的...等你仰望里攻为了受反正也是做牛做马都愿意啦,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是很诚实地为受各种铺路,受反正没攻对他用心深。足下的恋人受对攻各种好23333我就是这么肤浅

明天我要说另一种受控,披着攻苏皮的受控!!
说起这种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是青浼【好像被曝抄袭了?】她的文攻就是狂拽酷炫屌炸天,受一般刚开始很渣,然后慢慢变强大拯救世界那种,且一般较死皮赖脸。受都长着黑色的眼珠黑色的头发,作者一定会强调受长的真的不是特别好看那种...哦,但是她笔下的受都是万人迷,攻情敌一大把....攻看起来高冷实际被受吃的死死的,受还可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薇诺拉也是这种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