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东邪西毒

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更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看来你的年纪也有四十出头了,这四十多年了,总有些事情你是不愿再提,有些人你不想再见了,有个人曾经对不起你。 或者你也想过......
  要把他们杀掉.不过你不敢,又或者你觉得不值得.
  其实杀一个人好简单.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去,你会发觉没什么特别,再翻过来,可能会觉得这边会更好,但我知道他不会听

不久前,我遇上一个人,送给我一坛酒,她说那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可以叫你忘掉以做过的任何事。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她说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你说这有多开心。这坛酒本来打算送给你的,看起来,我们要分来喝了。

王家卫的武林
百转千回
人心纠葛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