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we cannot back the clock and return

都是战过的人,曾经看文熬几个夜晚,曾经翻遍贴吧看遍所有文,曾经因为姑娘弃坑自己脑补无数,曾经看喜欢的姑娘写的文三遍哭三遍...而现在,我竟没有想到我萌的是对冷西皮...甚至对发糖都不抱希望...←_←当初我们可是国民西皮\(☆o☆)/你要等你要相信你的西皮终有一天会发糖,像披荆斩棘,穿越重重黑夜的勇士...给你发糖←_←我不信,不.....信......我想爬墙....爬墙的西皮也是...虐.....当我跪在以前的糖渣上时,我安慰自己足坛哪一队真正的西皮没有大虐过,这他妈才是真爱....三分钟热度如我也可以萌一对西皮萌了五六年...这他妈才是真爱....其他的都是我等待发糖道路上的三心二意...17岁少女心中的西皮才是一生永恒的西皮....春有春的好,春天过去,有过去的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