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无法触及

过去的岁月都是不可触碰,像天上的星星,像枯掉的井,偶然翻发言记录,看到两年前追的一个帖,没有看楼主的话了就看了别人的回复,大概又是一个相似的结局,楼主花费很多力气走出这段感情,文字间再不提及他,忘记终于以隐秘的方式在时光中痛苦由不知不觉地完成,当时我心里咯噔一下,就像被什么撞击,我也说不清,是为这段感情遗憾或是别的什么。我看了两条回复就马上退出了,懦弱地不想去面对别人的一次失去。三年两年,今夕何夕。许多人来来去去,分开,留下,我为什么会为别人的故事而伤心,动容?好在当时年轻的我爱过年轻的你。没有什么爱情让我好感叹,我想说的只有,今夕何夕,那是别人的十七岁的故事,那年今日我又如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