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I hate my present life。没有方向,空虚而又无聊。你会想多远的以后,两年后?三年后?以前我会想,但是现在我只会想一个月后?两个月后?尽量避免自己去思考以后,好像唯此方能安乐。越来越孤僻,越来越消极。我会看很多很多的书,可是我看不到方向。我不知道当初的选择是不是对的,因为我感到痛苦又麻木。我想回家,could u bring me home ?我想激励自己多做点其他的事,有意义的事,时光就以如此懈怠的方式消逝,我看着自己的生命被浪费,却不想动弹。很快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八岁,我想要一个崭新的自己,这让人心慌,这让人心慌,这让人心慌。去图书馆吧,看看自己想选的专业的书。我好痛苦,不想浑浑噩噩,这种无聊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