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酒杯中的昨天

你怎么就不明白呢?这个世界不会为你而改变的,我就像这个世界一样是不会为你而改变的。

勇敢纯洁的人以微光照亮自己,以灵魂叩问上苍,从内部上升或陨落。
刻骨鲜明的青春年岁呼啸而过,容不得人再走一遍。

你看到的我看不到,我看到的你也看不到。我怎
么知道你在看什么呢?我们是不是只能知道一半的事情呢?我只能看到前面,不能看到后面,这样,不是就有一半的事情看不到了吗 ?
其实我再也没有爱过其他人。


又想起那一天也像今天一样下起了小雨
你又穿了我最喜欢颜色的外衣
我说嘿,我们去哪里
我只是渺小的人
听故事也会认真。

在我的青春燃烧殆尽前多希望你能再出现
重新走一边那些不是只有欢愉的夜


从前你与谁路过    逛的公园有几多
当时谁对你凝望过   是否真的比我多
遗憾我当时年纪不可亲手拥抱你欣赏


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 这个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曾经很挂念 遗憾当天总未相见
记得守过诺言 谁能料到时光中的变迁

明年今日 别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变 如果有幸会面
惶惑地等待你出现
明年今日 未见你一年
谁舍得改变

沿途红灯再红
无人可挡我路
望着是万马 千军都直冲
唯独缺这点勇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

爱很短忘记实在是太长了吧,长到六年还是只真真切切地奋不顾身地喜欢过一个人,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可能只是一个执念,并且是无法实现的执念,所以也不一定是有多喜欢
哪怕回想起来他有多么的不好,不堪回首的总是往事,可是在我心里不堪也是可爱的,是值得怀念,值得回首的。【我当然是不会吃回头草的性格啦可是这颗草将吃不吃还是没吃到在我的心里变成了一颗张牙舞爪的毒草并且驻扎了六年这颗草怎么还是这么幼稚!可是还是很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果然都有毒!】
这种思想是不好的,对不起别人的,自作多情的,好的!我就想发发牢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