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看文记录【3】

攻控就是被这种作者逼出来的

Bernard没明白,傻了一下。他的水平看中文书虽然勉强可以,毕竟不可能很快。飞狐外传那样偏僻的,他还没有读到。苗人凤那句“像这样的女人,要是丈夫在火里,她一定也在火里,丈夫在水里,她也在水里”的话,他当然是不知道的。

    不知道也无所谓,中国这么多人口,能有十分之一的人能想起来就很不错了。不是每个人都会看武侠,不是每个人都会把金庸看得很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胡一刀。

    这世界这么大,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另一个人,不是每群人都能理解另一群人。

    “回去看飞狐外传。我,很喜欢胡一刀。”初夏说。

【《找一个人》寒衣】

一个人系列(很老的文了...最近看武侠小说突然想起来).等一个人找一个人恨一个人骗一个人名字好好笑...受好作啊😂😂😒😌😊😉😉文笔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很无聊,看文记录里的文只是记录并不是推文

最近超级想看武侠小说...好长😭😭

🐔🐔🐔黄碧云的文章还不错...

乡土中国写的realnb,看这种书太涨姿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