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贼胆包天by小模小样

深情体贴温柔霸气可爱秀气男神攻X贱兮兮死皮赖脸受。打下这串字的时候深深地怀疑自己作为攻控的尺度。

攻受小时候就认识了,攻暗恋受十年,受都不记得小时候的他了。受的麻麻把他送到攻家里去管教然后受发现攻喜欢了他十几年,一边想逃避责任一边又想偷吃玻璃罐里五颜六色的糖的故事。

攻是我耽美里可以排名前三的男神,个性特别鲜明惹人爱。对受真的太好了。看的我心酸死了。受就是小孩子心气,不愿承担责任。

每次看受作死找妹子攻一副很怕自己伤害到他和妹子的感情,特别隐忍的样子,心里难过的要死还要教受和妹子处理关系的时候,我都想花式吊打受一万次,心痛。而且这种情节在文里出现了几次

【 我控制住自己不去看他的嘴唇,“为什么是我呢?”

“不为什么。”靳昶轻松地笑了,重新抬起眼睛,所有的悲伤难过都一扫而空,这个成熟的男人控制自己的能力真不是盖的。可是这样,我想明天开始,我更加分不出来他的沉默和难过了。 】

攻还看到受女/票的场景了.....这里看的我真是一言难尽....

文写的不错,攻招人疼,全程心疼攻攻好萌嘤嘤嘤就这样。

嘻嘻这文高二还是高三看的,没文看的时候就拿出来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