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一切不以在一起为目的的同性剧集都是在耍流氓!

攻和受为什么要分手!!我不依!我不依!

他们为什么不能破镜重圆!!我不依!我不依!!!!(即使和攻在一起的小哥很萌很好看)

好喜欢攻受的互动...很温暖啊....很可爱..... 最喜欢攻飞吻受放进口袋,后来回来把它从口袋里拿出来接吻的情节....好美嘤嘤嘤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看个剧还要虐我...何必呢.....理性讨论,颜值高互动萌最后在一起的搞基片是多没有市场!!老子现在就喜欢这种无脑秀恩爱片!
为什么世间有如此多的不顺,波折与悲剧

明明绿灯转眼变成红灯

假使相当勇敢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冲损伤怎可以不留痕

来又去要找的际遇未接近

明明绿灯转眼变成红灯

抬头前望去对面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心急总加倍的难行

难道我要必先壮烈地牺牲去换吻

明明绿灯转眼变成红灯

抬头前望去对面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心急总加倍的难行

如夜了我衣衫太薄便归家靠路灯

看到第六集的结束我有在想也许最后这个结局也很好,一个温暖的拥抱,已经陪伴自己行过人生的许多旅站,最后不得不割舍,就像生生地把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剜去。也许不是不爱了,但是已经分开了,以后也只会慢慢的淡忘....

in a word,编剧你过来老子不打死你,妈的我不依我不依!!!!

好喜欢受的长相...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