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情衷

老师受X导演攻    破镜重圆   纠缠一生那种
这个文的背景乐【k歌之王,太特么合适】
攻小时候是受的学生,交作业写满三大本情书那种学生。和父亲断绝关系住进老师家,二十岁的老师养了他六年,大学抛弃了老师投身花花世界...【听起来还蛮渣的,真是毁了人家前半生的渣渣】攻亲手打碎了受对完美爱情的所有期待又亲手把它粘合起来

我还挺喜欢这个攻的...主要写的是攻重新追受。

我保证这里推过的文都是我看过至少两遍以上的...这篇文就是还挺虐但是不会让你不敢看第二遍那种【我的一个朋友,只是当时,剪刀上的蘑菇是我没看过第二遍的】【就是做自己的看文记录】

情衷我看过四五遍...

看完这篇文以后我对别人愿意相信一生一世完美爱情的期待变得很理解,也很感动。

这世上确实是有一些很天真的信念,与很天真的感情。一般来说所有的天真都应该被嘲笑。这样的人太少。在漫天的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

他们到现在已经有了新的家,收拾房子,做装修,修整花园,填补家具,俨然很认真地过家家。又出来见了朋友。如此折腾一番,费时又费力气,以后,应是再也没有回头路。宋承忽而想起一句话,说二十岁的爱情,如日出之阳,三十岁的爱情,像日中之光,四十岁的爱情,如秉烛之明。他抬起头,看见月色混合走廊边灯笼里微弱的光,投散下来,碎在这一片小小的人工荷塘之上。

那就好像是他的爱情。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