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Ce train qui s'en va

是的又要熬夜了

球场就像人生,短短几年看尽悲欢离合。人来人往,岁月无情。 离去的列车一辆辆,从不停息,带走我们爱过的球员,和承载着无数回忆的青春,那些站台的喧嚣和汽笛声早已铭刻于心。 那些狂喜和失落,那些离开和相聚,大概多年后都将化作我们心头的珍藏,而那些关于忠诚,奉献 ,抗争与守望的故事都会沉淀为永久的传奇。
Players come and go   Legends last forever

而我还是不愿见你离去,我不愿见你成为这孤天寂地里一个彻头彻尾的孤儿浪子。

冥冥中那是我要走的路啊《平凡之路》

杜甫的《赠卫八处士》写得好,字字动人,逼人泪下

我筋疲力尽,扑倒在床上。我认为我是睡着了,因为醒来时我发现满天星光洒落在我脸上。田野上万籁作响,直传到我耳际。夜的气味,土地的气味,海水的气味,使我两鬓生凉。这夏夜奇妙的安静像潮水一样浸透了我的全身。这时,黑夜将近,汽笛鸣叫起来了,它宣告着世人将开始新的行程,他们要去的天地从此与我永远无关痛痒。《局外人》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