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Prestige

《长相守》tangstory

就期待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愿七十年后绮梦浮生比青春还狠──《任白》 林夕

一个接一个的故事,每一个都热闹欢喜。

再後来也有不少书读,他们定了份《小说月报》,也会看看诸如张恨水之类的作家写的爱情小说,但还是最爱读武侠──改革开放後打南边传过许多新作品,其中不乏精妙之作,但或许是人老了都念旧,他们依旧最欣赏还珠楼主,买了套新出版的蜀山从头读起。

写书的人早便去世了,这部书自解放後就再没出过新章,注定永远看不到结局。可看不到结局也没什麽关系,他们反而觉得这样一部书,没有结局才是好的。

他向他伸出手,他便朝他走了过去。

每走一步,就像同时都年轻了一岁似的,待到他终站在他身前时,两两相望,俱看到一张风华正茂的脸。

古怪又奇妙地,他们不但年纪变了,且连身上的衣裳都换了,看著简直像从什麽武侠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秦敬一袭蓝布长衫,只似个寻常书生,沈凉生却华服高冠,墨色袍摆用银线绣了一圈云纹镶边,但因面色冷傲,不怒含煞,不像王侯显贵,倒像一尊惹不起的凶神。

可秦敬却不怕他,也不觉著两人穿得怎麽奇怪,反似本该就如此一般,嬉皮笑脸地赖上去,一把握住他的手。

沈凉生也没见怪,只回手握住他,牵著他继续往前走。耀目的夏阳中,他们比肩而行,终於走完了这一里红尘,又再继续走下去

走回来处。

去向天涯。

“时光如河,一个已随波逐浪而去,另一个就痴立水中上不得岸,因为这河里有对方的体温。”

朋友看这篇文哭死了,篇幅虽短,但时间跨度大,从民国写到改革开放。两个人相守一生的故事,女神最后还是给了我们一个结局,这个结局真的是虐die即使明明是幸福的...写的是来生的故事,有融合上一世(活受罪)的记忆...文笔赞赞赞,唯一的女神嘤嘤嘤最喜欢的耽美作者tangstory嘤嘤嘤,silent all these years 满天风雨下西楼归箭入鞘都很赞(≧▽≦)女神脑残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