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Prestige



生命对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宝贵的。坐在绿树上看太阳驾驶着她的金马车,看月亮开着她的珍珠马车,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山楂散发出香味,躲藏在山谷中的风铃草以及盛开在山头的石南花也是香的。然而爱情胜过生命,再说鸟的心怎么比得过人的心呢?——夜莺与玫瑰


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地却永远长存.日头出来,日头落下,急归所出之地.风往南刮,又往北转,不住的旋落,而且返回转行原道,江河都往海里流,海却不满,江河从何处流,仍归归还何处. (传道书)


《弟弟》(人体骨架)


一切爱情都在心中,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原耽大手还是完爆同人大手的,所有大手都封笔。

所谓时代感不是靠你写个大哥大八九十十年代的气息就扑面而来。

(我记得)看到中间正好在听一个人的北京,歌词和我看的那行完全重叠,奇妙。

看文也像透过一个万花筒观察世界,我一定会把这篇文分到最残忍最美好的那块。

木心写从前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保罗艾吕雅写凤凰,路上的最后一个过客,最后一场雪,最后一次求生的战争

卡西莫多写三行诗,转瞬即是黑夜

马雅可夫斯基写穿裤子的云,我不过是个哭泣的孩子,像一面忧伤而不幸的镜子

如果错过太阳时你流了泪,那末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