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界榴莲

红拂夜奔

second

我们分手的那天是愚人节,所以我一直当她是开玩笑,我愿意让她这个玩笑维持一个月。从分手的那一天开始,我每天都买一罐5月1号到期的凤梨罐头,因为凤梨是阿May最爱吃的东西,而5月1号是我生日。我告诉我自己,当我买满30罐的时候,她如果还不回来,这一段感情就会过期。
“喂,弄一罐凤梨罐头花多少心血你知道吗?啊!又要种,又要摘,又要切,你说不要就不要啊?你有没有想过罐头的感受?”金城武说这话的时候可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一个东西上面都有个日子,秋刀鱼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难道等你呀?女人不能等的,越等越会晚,越晚越担心

评论